生活中心/楊思敏、莊柏驊 新北報導

台灣人過中秋節就喜歡烤肉,不單單是為了吃美食,更重要的是聯絡感情。民視在中秋節前,舉辦烤肉晚會,邀請員工和眷屬同歡,有近800人共襄盛舉,是歷年規模最大。藝人吳皓昇翰、文汶帶著女兒參加,還有剛加入民視節目的Youtuber索艾克,也玩得好開心。

刷上烤肉醬,炭火燒烤後,飄出陣陣香氣,另一頭有剛炒好的新鮮蝦仁,裝盤分享給左鄰右舍。說到中秋節,怎麼能不烤肉?民視舉辦一年一度的烤肉晚會,與員工提前慶祝。

民視董事長王明玉:「月亮也看得很漂亮,那當然我們是在中秋之前,所以還沒有真的月圓的時候,但是因為中秋的時候,大家都回自己家,這個等於是一家團圓的感覺,至於我要講什麼,我想就不用了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」

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和總經理廖季方到場同樂,近800人齊聚一堂,規模史上最大,有得吃也有得玩。


民視舉辦年度烤肉趴 近800位員工、眷屬提前慶中秋
民視舉辦年度烤肉趴 近800位員工、眷屬提前慶中秋


同事一起拍照留念,公司也特別為了眷屬,準備親子遊戲區,藝人吳皓昇和文汶帶著寶貝女兒,來跟大家見面。

藝人文汶vs.吳皓昇:「以前都是在家裡面烤肉,但是也都是跟家裡面的人,比較少,跟這麼多的好朋友在一起,對很熱鬧,今天很開心,就是來到這邊跟大家團聚。」

剛加入民視大家庭的料理Youtuber索艾克,第一次參加中秋晚會就展現長才,現場烤肉給大家吃。


民視舉辦年度烤肉趴 近800位員工、眷屬提前慶中秋
民視舉辦年度烤肉趴 近800位員工、眷屬提前慶中秋


料理YouTuber索艾克:「我現在很像忽然加入一個大家庭的感覺,然後大家感情都很好,很簡單的鹽巴跟胡椒,然後配一些蔬菜,不用太多的醬汁,但我覺得烤肉,其實有的時候,不是東西好不好吃了,是看這個氛圍,看大家就是混在一起聊天,我覺得這個感覺是最重要的。」

一年一度的中秋烤肉,不只有美食可吃,員工間聯絡感情,齊心協力為下個目標繼續邁進。


原文出處:民視舉辦年度烤肉趴 近800位員工、眷屬提前慶中秋

更多民視新聞報導
民視中秋大會烤嗨爆電視台 劉方慈祝新任政院發言人「一展長才」
中秋烤肉吃海鮮! 超肥美"海草蝦"澎派上桌
中秋烤肉賞月兩樣情! 東部碰運氣 西部有機會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B0%91%E8%A6%96%E8%88%89%E8%BE%A6%E5%B9%B4%E5%BA%A6%E7%83%A4%E8%82%89%E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
預算不夠只能來兩人 日本新生代樂團「luv」全員大學生